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客户端
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点击进入授权页面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推荐主题

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又进一步!首批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放! [复制链接]

查看: 2118 | 回复: 0

发表于: 2018-10-11 22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又进一步!首批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放!-1.jpg

现代化生活

让网络与我们零距离

从手机到电视

从购物到沟通……

网络无时无刻

不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

服务于我们的生活

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又进一步!首批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放!-2.jpg

可是!如果——

网络不给力

网费太昂贵

又怎么能和小伙伴们愉快地玩耍

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又进一步!首批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放!-3.jpg

现在

这些都不用care了!



我们大金普出台

《关于全面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意见》,

提出强化政府统筹协调作用,

加大建设投入,

加强政策扶持,

推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跨越式发展,

努力打造全国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最佳区域的目标。

金普新区将利用三年左右的时间,

建设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

让新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各主要指标

进入全国先进行列。

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又进一步!首批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放!-4.jpg

这不,金普新区公布了

首批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开放支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

为了大家的网络生活

大金普 “拼了”!

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又进一步!首批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放!-5.jpg

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又进一步!首批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放!-6.jpg

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又进一步!首批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放!-7.jpg

为什么力度这么大?

因为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

将带来很多惊喜地新变化

这将会从哪些方面

影响我们的生活呢?

宽带升级变光纤

全区的宽带正在进一步升级为光纤入户。新区的住宅及商业领域将进一步推进宽带网络建设,全面落实住宅建筑光纤到户,加快既有住宅建筑光纤到户改造,推动商业建筑和大型园区接入光纤网络。三年左右,全区光纤覆盖率将达100%; 2018年底将具备三百兆起步的端口接入能力,2019年将具备四百兆起步的端口接入能力,2020年将具备五百兆以上起步的端口接入能力,达到国内领先水平。

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又进一步!首批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放!-8.jpg

5G时代马上到来

你还在体验4G时代带来的速度快感时,5G已经悄悄来临。5G比目前所用的4G网络快100倍,甚至更快,能达到10Gbps的传输速率。简单地说,如果说4G是马车,那5G就是火箭。5G应用不再只是手机,而是将人与人之间的通信扩展到万物连接。5G超高速上网和万物互联的特性将产生海量数据,这些数据需要云存储和云计算,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产出价值。

新区接下来将开展高新技术产业基地5G试点建设,编制5G试点网络建设规划方案,启动5G试验网建设,根据市场业务需要和产业方向开展应用示范和验证。深挖5G与各行业的融合应用,加快大连5G产业链生态培育,鼓励通信运营企业搭建开放研发平台,组建5G产业创新中心、联创重点实验室、工程研究中心等创新载体,促进5G技术研发与产业发展。

也就是说,金普人就真的可以体验到“飞一般”的网速了!

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又进一步!首批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放!-9.jpg

公共WIFI免费用

手机流量不够,网费花着心疼?

未来三年,新区的公共WIFI建设将覆盖新区的政府、医院、车站、公园、广场、商场、酒店等公共场所。金普的小伙伴再也不同担心自己的手机流量啦!

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又进一步!首批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放!-10.jpg

党工委、管委会如此给力!

咱们金普老百姓呢?

一起努力吧!

迎接我们的“宽带金普”

加速我们的“满格新区”

“宽带金普、满格新区”又进一步!首批公共建筑与设施免费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放!-11.jpg

金普融媒体中心编辑:任晓黎 美编:张傲琦

掌上金普 长按关注

【合作联系】 QQ:2855368068
跳转到指定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主题:1917 | 回复:5709

下载手机APP

全城新鲜资讯,即刻掌握

官方微信服务号

扫描二维码,即刻与大连生活网亲密互动,还有劲爆优惠等你来拿!

官方微信订阅号

了解本地热门资讯、突发事件,尊享特惠商品,优惠不错过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